<{$xoops_pagetitle}> - <{$xoops_sitename}>
網絡工程服務
網路線路鋪設
要達致公司內資源得以共享,首先要做的便是鋪設一套完善的線路。至於用料方面,我們一向採用業界常用的 AMP CAT-5 UTP 線,面板及插頭。
安裝線數 每條安裝費用(連工包料)
 
1 - 5 $780
6 - 10 $680
11或以上 $580
資源共享
在網絡上的電腦便可以將自己的資料讓大家分享,可供分享的資源可有以下幾項:
a.檔案分享 (如 Word, Excel File等)
b.印表機 (如HP LaserJet 2100,雷射印表機)
c.常用程式 (如PeachTree會計軟件網絡版)
d.傳真及數據機 (如由本機文件從網絡轉送到擁有數據機的電腦傳真出去)
e.寬頻共享

如要獲得更多資訊,請按此聯絡我們
伺服器設置
當網絡逐漸開始擴大與及員工人數開始增長的時候,我們都會建議客戶在網絡上建立一個伺服器。因為伺服器可以統一所有資料及中央化各不同部門及員工門在網絡上的資源的權限。
如會計部門同事所看到Finance的資料夾是裝了很多機密文件,而其他同事不得查閱。我們可以在短時間內把Finance資料夾限制只供給會計部門同事使用及更改,而其他同事連查閱的權限也沒有。
而在保安上,伺服器亦可作稽查的作用。換句話說,有了伺服器,我們可以知道有沒有員工在深夜返回公司閱讀機密檔案或証實一下有沒有員工企圖用其他密碼去嘗試進入其他禁制的區域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