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oops_pagetitle}> - <{$xoops_sitename}>
公司主旨


在目前全球性的經濟寒冬下,您要如何在眾多的競爭者中勝出?在瞬息萬變的科技發展中,您又要如何掌握技術市場的走向?

不論是對企業或是各國政府而言,學習都是一個不容錯過的焦點。不管您是社會新鮮人或是管理階層,掌握網際網路上的相關技術,絕對能夠幫助您或是您的公司增加產業競爭力。

誠如INTEL的總裁-葛洛夫在1998年所說:『五年內,將沒有網路公司,因為所有的公司都是網路公司。』,實際的發展也驗證了他的說法,企業資訊和電腦智識似乎是個必然的趨勢。

,我們提供給您的是一些企業資訊和電腦智識地方,讓您可以用最經濟的成本與最具彈性的方式來得出最合乎您實際需要的網際網路解決方案。而且,所有相關的智慧財產都掌握在自己的手中,我們相信這是一個最適合中小企業人員得到企業資訊和電腦智識的地方!

我們首先提供的就是大家熟識的軟體MS Office Tips,讓我們的客戶輕輕鬆鬆地學習一些解決方案。軟體的智識取得與詳細操作,請參看文章專欄

在變幻莫測的知識經濟時代,科技與市場變化。『優勝劣敗,適者生存,不適者淘汰!』。希望我們所提供的知識能夠讓您和您的公司永遠保持在新經濟時代的贏者圈之內。

 

 

公司背景


本公司最初以上門維修及安裝網絡為主要業務。

時至今日,本公司已發展成為一間提供完整網絡及軟件解決方案之電腦公司。

憑著富經驗的管理層,及中港兩地的程式設計員,讓我們能以具競爭力的價錢提供高質素的服務。

今天,我們提供可靠的辦公室電腦化計劃,以及網頁寄存,網頁設計,企業e化和網站維護。

我們繼續提供可靠的電腦維修保養服務。

 

 

 

聯絡方式
客服專線: 39771488
客服傳真: 39771401
公司信箱: it@stacker.com.hk
公司名稱:Stacker System Ltd.
公司地址:1901M Grandtech Centre, No.8 On Ping St., Shek Mun, Shatin, N.T.